前兩天去慈濟板橋園區陪伴社區營隊高中梯的人文真善美,和組員們相處得很開心。

這次碰到陪伴紮營的文字師姑,恰巧是兩年前曾經合作過的師姑。

呵呵,我想這次的學妹們會有很大的進步。

 

又把幹訓結束後胡搞瞎搞出來的PPT拿起來看。

這份深受乃文和師姑青睞的PPT。

其實也不過真的就是五次承擔文字後磨練出來的成果。

 

2008年回心成營,當年的社區營隊承擔隊輔。

2009年生活營、心成營承擔隊輔,接著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。

2009年的社區營隊,因著組長的緣分,我進入的人文真善美。

那年,雖然好朋友都承擔組長,可是看到他們都在,讓我覺得很安心。

2010那一年,是最瘋狂的一年,哈哈哈。

生活營承擔了人真美,每天都讓組長哭,真是太有趣了!!!

心成營依然是隊輔,社區營隊再度承擔人文真善美,從文字的蛛絲馬跡中,找到自己成長的痕跡。

也在基隆梯的社區營隊承擔了生活,然後是初階又當了隊輔。

直接跳到2012年,北區慈青幹部訓練營,哈哈,是個不想再提的營隊。

 

不管怎麼說,我很高興因為可可的邀約,還有不斷的歷練,

讓我在昨天,在蘆洲區師姑希望我入蘆洲區人真美後,大安區的師姑也希望我可以進入某個社區上課,然後跟著出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遠田真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