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臺北市的教師甄試只剩下四天。

每每想到考試,就會愈發懶惰。

雖說還是在準備著,但是每每做題目的成績老是讓人心頭一緊。

在及格邊緣徘徊,最近這次的題目還只對30幾題......(100題啊><)

考試近了,這種成績大概不灰心也難。

所以或許任憑再多的加油,都打不過內心的焦慮感與緊張感。

 

或許那也不算緊張或焦慮吧!

真要說,應該是一種莫名的壓力。

真的是莫名的。

面對眾多人的詢問、加油、關心,應該要更加油的,卻感到無上的壓力。

可能再加上我本性就不喜歡為了考試放棄一些事情,休閒、娛樂等等,

可卻有朋友在這時要我專心準備考試,然後就消失了。(偏偏是個算是我滿重視的朋友)

到底要為了一個考試放棄多少事情?

放棄很多我喜歡的事情。

出去玩也被念,休息看個影片也被念,還要放掉喜歡的人事物。

 

剩下的可能就是一堆人對我說加油的壓力了,好像不考上會很不應該的感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遠田真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